close

20選一款式_3970  環境照_9706  

自從上次因為朋友的推薦來到

桃園的Joanne 喬安美甲美睫工作坊做光療美甲後

以前從不做指甲的我 現在完全掉入這光療美甲的坑裡啦

徹撤底底的愛上光療美甲

從原本的單色光療 到現在已經完全走向

法式光療或是可以接受一堆貼鑽XD

關於只要能讓女孩多點美麗的事情 碰上了就很難再放棄它啦

 

所以這次又預約了到桃園Joanne 喬安美甲美睫工作坊囉!

只能說美容師的手繪跟設計真的很厲害

來桃園喬安美甲後也就不會想再隨便找美甲店做光療了

畢竟這裡的美甲美睫材料都知道是從哪裡來 產品特色等等

自己常在這裡做美甲或保養也比較放心囉

環境照_109 環境照_9035  

不得不說喬安美甲師卸甲修甲真的都超溫柔

美甲師說因為太用力的卸甲是很容易讓指甲變得脆弱易斷呦

光療之前美甲師也很耐心細心的拋磨、包覆卸甲水

卸甲完畢後 就準備選這次要做美甲的顏色囉!

一開始其實我是想要做粉嫩色系的活潑感

因為之前大部份都是做這樣的款式 

不過這次看到美甲師手上的深酒紅色光療 完全抓住我的目光

後來美甲師說這是這幾年一直都挺流行的顏色啦! (她自己也偏愛

而且手會讓女生看起來超顯白呢~~~

 環境照_1394  

好吧 說我容易被煽動也好啦! 因為最後決定了... 酒紅色 哈哈

整個美甲加上卸甲2個半小時 每次來這裡做美甲真的挺開心的

都跟美甲師療一堆嗚ㄟ某ㄟ 非常健談哈哈

這次的光療美甲讓我超喜歡的 看上去真的多了幾分氣質感

第一次挑戰比較深色的我卻意外更喜歡呢!

簡單的圖案點綴 有種知性的個性美

只能說喬安的美甲師真的太厲害了

每次我想要的款式都可以幫我做到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鏗鏗鏘鏘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