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316_42  

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甚麼按摩的習慣

因為有時候會覺得那些錢都是多花的 總是捨不得

但是最近上班真的常常腰痠腳痠

看來長期坐辦公室這些症狀真的也是不可避免的

上次部門幾個同事一起吃午餐 她們也發現我腰痠不舒服的事

就很真心的建議我跟我說 真的覺得我應該要讓自己好好放鬆舒壓的機會

就算一個月一次兩次也好 每次看我在工作上這麼拼

也是賺了不少錢 但感覺都沒有好好犒賞自己 保養自己

有些錢真的不是這樣省的啦~~

當下被她們這麼一說 我頓時想了想自從來到中山區這間公司

已經有快2年的時間

我好像幾乎都過著上班下班回家跟朋友喝酒宵夜等等的生活

平常沒甚麼在運動 也沒有去按摩舒壓....

薪水幾乎都存起來 最多買保養品 衣服等等

挖我真的太厲害了~~~ 完全忘記要對自己的身體好

20160316_166    

後來就忍不住問了他們有沒有推薦中山區比較平價的spa館

想說認真給自己身體放鬆的機會好像真的很重要

畢竟在公司這麼久 幾乎每個同事無論男女都有固定去按摩的習慣

只有少數幾個像我這樣的XDD

 

所以因為同事的推薦我就來到了中山區牡丹花漢式纖體美顏SPA

這間離我們公司算是滿近的 難怪他們常常下班或是中午休息時間就會來放鬆一下

有他們介紹我也是比較放心

走進去價錢不會被嚇到 也不會強力推銷 環境很適合女生的空間囉!

這次做的SPA課程是牡丹花的漢式複方草本順暢解壓課程

整個課程下來大約2小時左右是比較能讓身體完全放鬆舒壓的課程

同事們假如比較久沒有來按摩的話就會來做這項漢式複方草本課程

一進去牡丹花漢式纖體美顏SPA環境有種淡淡的日式風格

很喜歡他們SPA房外的那條走廊 有種日本房子裡的感覺

美容師親切的說明完課程就先去沖澡囉!

 20160316_6200

整個課程從一開始的順氣舒壓 琥珀岩鹽淨化 熱效循環 腹部按摩 敷膜 

真的讓我好放鬆 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感覺過

從頭至肩緊腰部雙腿感覺堆積在身體長久的痠疼

很深很深的痠疼都被美容師的按摩手技深深的推壓開

有些點美容師沒按我還不知道那痠自己這麼痠

完全就快變成肌肉僵硬到無感的人了XD

第一次認真從頭到腳完整的被舒壓放鬆

按摩完再吃碗美容師準備的甜點

 

回家後整個晚上也超好入眠

全身有種肌肉完全鬆開的感覺 

原來我對自己真的太不好了啦~~~

看來要開始好好寵愛自己一下

20160316_4523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鏗鏗鏘鏘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