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很快 年齡也跟著增長

已經到了30歲的輕熟女階段 也是會想想自己都已經活了30年

還有甚麼事情沒有做沒有嘗試的呢

週末的下午跟好姐妹邊喝咖啡邊聊聊

好姊妹就突然提到我大學時期考駕訓班沒有考過的事情

想到那時真的滿糗的 

好姊妹這樣一說 心中就突然覺得我應該要去上駕訓班

這次總該考過了吧!! 一定要扳回一城呀 哼哼

 

後來週一到公司時就問了一下部門的同事

一些會開車的男生 有沒有去過哪間台北不錯的駕訓班上課

後來另一個才24歲的年輕男同事弟弟 就推薦了我

他之前在台大唸書知道的一間公館永安駕訓班聯合報名處

教學環境不錯 光是場地就提供給學員7個選擇

台北市的話松山場 內湖場 新店場都不錯

後來聽到有松山場真的滿心動的

下班後從中山區過去也是很快很方便

所以隔天二話不說的就搭捷運到公館

去永安駕訓班報名上課囉~~

 

 

其實當我決定要報名駕訓班時我自己也是滿擔心時間僑不攏

可能上課時間或下班時間晚了等等會衝突

不過後來永安駕訓班的櫃台小姐跟我說明了

駕訓班的上課方式是採取彈性上課,所以請假沒有限制次數喔!

當下聽到讓我放心了許多,不然有時加班或是要出差等等

請假假如不能補課就挺麻煩的~

 

開始在駕訓班上課時還有種回到大學時呢

因為我記得那時教我的教練超級兇的

應該是說大學時期的我覺得他很兇.....

但現在想想就是教練口氣很不好囉~~~

讓我滿不喜歡的 

但是這次在永安駕訓班學習教我的教練

人真的滿不錯的 一個酷酷的中年大叔

但是教學過程非常有耐心

還記得剛開始練習時,光是一些到車入庫 直線煞車等等

每個步驟都會讓我緊張又怕出錯,或是把教練車給毀了

不過教練都很有耐細心指導

所以我也整個人比較能進入狀況跟上手

課後的一些時間教練也不會急著走

還多幫我加強練習我比較不足的地方

 

準備要考汽車駕照的那天我真得超級興奮也很緊張

因為其實對自己不太有自信 畢竟曾經可是失敗過呢

但教練不斷的在我身旁鼓勵我 最後我終於考到汽車駕照啦

開心到晚上整個都快睡不著呢

隔了這麼多年我終於在永安駕訓班考過啦~~~

太開心啦!! 

arrow
arrow

    鏗鏗鏘鏘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